close

年初朋友教我說防彈咖啡可以減肥,我還半信半疑的...

上網找谷哥大神替我解惑,發現咖啡+椰子油15g,草飼無塩奶油15g...一個早上要吃30克的油...

嚇死寶寶我.....我只好找一個我可以接受的方式來實行防彈咖啡..

我實行的很隨性哦...costco 有特價瀘掛咖啡買了4盒,一大罐的冷壓椰子油,及無塩奶油...

使用方式先泡瀘掛咖啡,在用隨手杯果汁機,隨意加了一匙椰子油,切一小塊無塩奶油(我目測應該只有3~到5克吧)

把咖啡倒入果汁杯一起攪拌...喝起來還蠻好喝的,於是便開始我的防彈咖啡生活...

我的午餐是水煮蛋一顆,青菜與水果...下班之後,我會吃少量的飯,大量的肉(炸肉,炒肉,魯肉)跟青菜...我是無肉不歡,剛好符合我

所以我實施起來,很開心,剛開始,體重沒什麼下降,不過我喜歡咖啡的味道,早上喝一杯咖啡,精神好...

我體重一直是53公斤,不管怎麼減肥,還是53公斤...想想喝咖啡很簡單,不麻煩,就持續下去..

我年初穿的都是外套,一直到最近日天太熱了,開始穿T恤...同事才發現我變瘦了.....聽到變瘦,我好開心哦...這一次我真的變瘦了...

用半年的時間...不認真的喝防彈咖啡,竟然也會變瘦...今天公司體檢量體重46.3公斤,看到這個數字,我太開心了...

希望一直能保持下去....

這半年,我偶爾吃大餐,一到五上班早餐都是防彈咖啡,假日會放縱,偷懶;但是還是成功的瘦下來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