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床,就去吃飯店準備的早餐,真的很簡單,一人一份….

天氣晴朗,果然祈禱神明是有用的呵呵好天氣可以多拍一些相片囉…^o^

1早餐  

隨後前往加平郡,搭乘渡輪前往韓劇《冬季戀歌》~【南怡島】是位於北漢江上游,是面積14萬坪小島。在搭船時,我先去買一支烤玉米,還是台灣的好吃,因為沒有塗我愛的沙茶醬

2船  

這裡寬闊的草地和楸樹林道相得益彰、相映成趣。在碼頭坐船5分鐘,穿過楸樹林道,就來到劇中廣受戀人們歡迎的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,是斐勇俊&崔智友騎自行車的地方,在並列的楸樹林道中,他們一起玩踩影子的遊戲。個人認為冬天來比較美,因為下雪才會有fu,不過杉木林道真的很美耶,由於前一天那裡有下雨,泥土濕濕的,不小心就踩到爛泥巴了鳴嗚^^~~韓國導遊解說南怡島,大家都在認真的聽

4導遊  

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

5南怡島  

冬季戀歌的劇照,還有提供粉絲留念拍照用的,韓國政府真的很用心拼觀光,我們政府應該要好好學習學習

6冬季戀歌  

 那裡也有展覽一些作品..很可愛哦

7作品  

南怡逛完了1小時後,就開車車去吃有名的春川炒雞排+年糕+炒飯講到吃就特別興奮,韓國導遊幫我們這一桌炒雞排呵呵

8炒雞排  

吃完飯飯後就是逛街了….可是只有1小時,天拉這麼短時間怎麼夠拉又想哭了

只逛了SKIN FOOD一家因為來不及去別家

90春川  

還有去胖阿姨的水果店哦….不過她賣的水果比較貴..像草莓一盒要W8000,別攤才W6000,不過胖阿姨給試吃水梨很大方哦….我吃了快半顆哦….

911胖阿姨  

接下來前往韓劇《大長今》拍攝地~【忠州湖】,這個地方還真遠耶,光是拉車就快3小時,到一個景點竟然要那麼久,終於到碼頭了搭乘『遊覽觀光船』~欣賞湖畔美景,沿途可欣賞連綿不斷的奇岩怪石以及湖畔風景

91忠州湖  

今天二個風景景點我喜歡南怡島,可能拉車太久了都沒有欣賞風景的fu

接下來去丹陽

92丹陽  

晚餐:鮮魚火鍋+季節小菜

93鮮魚湯  

那個魚有很多刺耶,我們這一團有人魚刺卡在喉嚨,我看她好痛苦哦吃完飯飯,去外面走走看了很多賣菜的人

94攤販  

著去丹陽大明渡假村,那裡的房間有小廚房,然後床是用地炕的,感覺很特別,但是我沒有照相

把行李放好,洗完澡之後,我就去附設超市買燒酒喝….因為太鬱悴了逛街時間太少了,忘了買bb ,cream…..天拉那個燒酒真的很難喝耶,像喝酒精一樣,真搞不懂韓劇的人,為何能喝得下去真是佩服韓國人,於是又去一趟超市,買了蕃茄汁,調著喝

喝了二杯,就昏沈沈的睡著囉~~~

95大明渡假村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