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冷了,好想吃麻辣鍋哦…忽然想到鼎王集團的無老鍋在竹北開分店,愛吃的我,提議去吃囉..結果我們三人就衝去竹北,開心的咧….

店  

竹北店裡的空間不大沒法跟台中相比,不過挑高的天燈,還是讓人驚艷..

店1  

一坐下位置看完菜單,服務生就會幫客人拿一壺人參茶,及火鍋湯底,服務生準備離開時,都會向客人90度鞠躬,好多禮哦,這裡的白飯是屬於自助式的,無限供應,當天我的吃了2碗白飯,食量驚人吧..哈哈

調味料  

菜單

menu  

點了鴛鴦鍋-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+無老長生辣香鍋

鴛鴦鍋  

看到了沒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有一條好大的人蔘哦,這裡的鴨血跟豆腐是無限供應,重點是超好吃,要狂加哦…吃完了湯底還可以打包

辣香鍋吃完之後,嘴巴不會口燥耶…

鴛鴦鍋1  

女生就是愛美,於是點了膠原蛋白魚,原先是白色的,經過煮之後變成透明的,吃下滿滿的膠原…我變美了..哈哈

膠原蛋白魚  

點了嚴選雪花牛肉,去骨肥牛肉與小麥梅花香豬肉,我超愛吃肉的,但是我竟然忘了點無老肉…嗚嗚^^,有綜合丸子,綜合餃子,菇菇,芋頭及蔬菜

菜  

最後上的是水蜜桃冰沙,酸酸甜甜的好好喝,這個可以續壺的哦,吃飽喝足了,肚子又變大囉,完蛋公司體檢快開始了,努力開始減肥吧....

水蜜桃冰沙  

 

店 名: 新竹竹北無老鍋

電 話: 03-657-2255,03-657-2277

地 址: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

營業時間: 週一 ~ 週日 AM11:30 ~ AM0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