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了紅茶拿鐵6號介紹龍潭百年有一家店,叫Corner Cafe,
當下我就跟朋友約喝下午茶,我是一個行動派囉....呵呵^^

一進門就看到以橘色為基底的牆,跟水晶燈,好漂亮哦,
尤其是貼圖的壁紙,好吸引我耶...



有電鋼琴,吉他,若你會彈的話,老闆說盡情用,老闆還蠻有趣的哦
我點了一杯熱的花菓茶(65元),還有燻鷄三明治(90元),
聽說鬆餅是招牌,不過那天不想吃甜的,所以沒點囉
下一次去我會點鬆餅來吃吃看,順便在那裡看看書...

 地址:桃園縣龍潭百年路54號(百年大鎮裡面)
 公休:星期一跟星期四公休(老闆不在,去新莊顧租書店了,呵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