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華南街2號1樓
電話:03-542-0119

我最愛吃辣的美食了,發現雅廚很符合我的口味耶,辣的很過隱耶,咖哩也很夠味,主廚太利害了,中式做的好,連南洋風味的菜,也做的這麼道地,給主廚N個讚,每道菜我都好愛哦…芋泥香酥鴨是功夫菜,好好吃哦…鍋巴沾著咖哩吃,滿滿的咖哩香味,讓我無法忘懷,這一餐吃下來,又讓我肥一圈了…. 

芋泥香酥鴨

芋泥香鴨酥  

 

酸菜白肉鍋-湯頭很讚

酸菜白肉鍋  

 

椰奶海鮮鍋-很道地的南洋風

椰奶海鮮鍋  

 

咖哩雞

咖哩雞  

鍋巴

鍋巴  

麻辣臭豆腐

麻辣臭豆腐  

 

麻油松板豬

麻油松板豬  

 月亮蝦餅

月亮蝦餅  

 

剁椒魚頭-令人狂流汗的, 辣到想把舌頭剪掉,衣服脫掉

剁椒魚頭 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