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女生逛完了新竹SOGO-BIGCITY,不知不覺肚子餓了,

我就問我同事說,晚餐要吃什麼呢?她很開心告訴我,她訂了一家,風評不錯的店,叫我們去吃吃看囉….

這一家店是二兄弟一起做的,哥哥是竹科人,弟弟是新竹空軍基地退役軍人,弟弟是這一家店的主廚哦,看到他我就會想到我老弟(新竹空軍基地現役軍人),我老弟也是個很會料理食物的達人哦,所以囉新竹空軍基地出品的都是有品質保證的哦,呵呵^^

今天剛好主廚在試情人節套餐的菜,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,

我跟另外一個朋友,單身也沒有情人,我就笑笑的說,我們來提前渡情人節(改成友情節),讓我們友誼永遠誼長存,到老都是好朋友,三個女生舉杯慶祝

....整體餐食是走養生路線,不油膩,好吃...給你一個讚...

每個簡餐訂價約250,不會貴(有餐前醋飲,一盅人蔘鷄湯,飯後還一杯現泡有機烏龍茶),吃的好滿足….

聽老闆說,他即將要做無菜單料理,我們三個人都好期待,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試試

 

在那裡用餐,感覺很舒服,當天放的音樂是馬修連恩的演奏曲,讓人很放鬆,布置也很溫馨,
看的出老
闆的用心,雖然店面不大,二兄弟一起為這個美食打拼,讓人很感動哦!!

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35號(文信路與吳濁流路交接口,仁愛國中後門對面)
電話:03-558300711:30-22:00(公休日未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